又玥又 ⃒⃘⃤

因为玫瑰像留声机 白鸽像水晶鞋 夜莺像羽毛笔。
因为没有道理。

#复联四观后感#

怕剧透您别看

观后感,瞎逼逼,不接受反驳,因为这是我的观后感。

结局是好是坏那要看你是怎样理解了

        我想的是,虽然英雄还有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虽然责任不一样,人不一样,但是他们还是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等等的超级英雄。

        就看你是对人还是对英雄了,说白了一句话,你是为谁而伤心     
        
        反正我是为了托尼斯塔克而心疼哭,这样一个人,一个美好的人,他有个完美的家庭,他不该有这样的结局。
       也会接受钢铁侠作为开端也结束了这场战争。他是战士,他是英雄!
        
         我会为了史蒂夫罗杰斯而感动哭,这位大兵有个好兄弟,有个好爱人,最后的最后,史蒂夫终于和卡特跳完了那只舞。
         也会接受美国队长做完了最后一个任务后把自己的一切一切传承了下去,他是个完美的士兵,是个让人尊敬的英雄。
          为了娜塔莎而敬畏哭,她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但她有一群很好的家人,有个重要的家人。她为了不想让她最爱的克林顿在她眼前死去,所以用尽一切阻止他,她成功了。

           黑寡妇有一群很好的战友,也有一个很大的责任,有想保护的人。她是个值得敬畏的英雄。

英雄永远都不会落幕,但世人总会有结局。

        我只能选择接受,才能知道以后的世界会发生什么是什么人做什么事承担着什么责任。

          这才是我的超级英雄世界,它永远不会完结。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