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玥又 ⃒⃘⃤

因为玫瑰像留声机 白鸽像水晶鞋 夜莺像羽毛笔。
因为没有道理。

《眺望塔·守望台》

           
盾铁。虫绿。EC。锤基。冬叉。
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
亲爱的小孩,愿你被这世界的温柔所对待。

《眺望塔》
一、
       托尼从床上醒来,揉揉眼睛看向了四周,他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也想不起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托尼,你终于醒了,]一个男孩说道。他紧紧的抓住托尼的手。[查尔斯不见了怎么办!]男孩用微微带有哭腔的声音说道。
[你先别急。]托尼揉揉头,无奈的说道。[放心,亲爱的哈利,你要相信查尔斯很聪明的,他会找到我们的。但是你要先告诉我这里是哪里?]
[我不知道,我们从孤儿院跑出来的时候你就淋了雨,然后就晕了过去,查尔斯和我带你来到了这里,他说这里不会有人发现我们的,你已经睡了三天了。他还说他要给你去寻药。让我们在这里等着他。还好你的烧,它终于退了。]叫哈利的男孩像是要哭了的样子。
[那你为什么要说查尔斯不见了呢。]托尼疑惑道。哈利终于抽抽搭搭的哭了起来,说道,
[查尔斯说他三天之内一定会回来找我们的,可是他除了四天前把药拿来后就一点音讯也没有了!他几乎把所有要到食物都给了我们,查尔斯会不会怎么样啊?托尼,我们会不会被抓回去呀。]
哈利抽了抽鼻子连问道。
[亲爱的你先别哭,不会的,查尔斯很聪明的,他不会让自己受委屈的,放心我们不会被抓回去的,有我呢!]

       托尼把哈利搂进怀里安慰道,然后看向窗外,原来已经天黑了。[睡吧!哈利,我们明天早上就出发去找他]

        托尼温柔的说道,怀里的小男孩不舒服的蹭了蹭,原来他已经睡着了。托尼看了看怀中的小男孩,突然觉得鼻子有点酸。他吸了吸鼻子,想到他不能吵醒哈利,他不能在哈利面前哭。
他和哈利本原本是富人家的孩子,他今年十岁,哈利他才6岁,他们的父母也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从小一起长大,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可不知道为什么上帝像是嫉妒他们一样。
在一天哈利和托尼正在学校的时候,突然就收到父母车祸的消息。听说是想一起来接他们放学去玩。这个消息很快传遍了他们两大家族。
那些可恶的亲戚们就像是串通好了一样,他们把哈利和托尼赶出了家门,还想把他们分开。
大一点的托尼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对劲,趁着没人注意,他拉着哈利的手冲出了所谓的亲戚家。然而他们的运气似乎随着爸爸妈妈们一起消失了。那些亲戚很快就找到了他们,托尼只能紧紧的拉着哈利的手。像是永远不能把他们分开一样。大人们只能商量着怎么才能把他们送进不同的孤儿院。

        托尼突然大声的对那些大人们说[我和哈利会去孤儿院的,但是我们必须进同一所孤儿院。][要是我们不答应会怎样]一个年长一点的男人开口说道。
[我记得我和哈利是有继承权的吧!]托尼脸上毫无畏惧的说着。可是牵住哈利的那只手在微微发抖,焦糖色的眸子里也透着坚定和不安。

[哦?是吗?我会让你们也消失在那场车祸中!]男人冷漠的说道。
[算了,他们只是两个微不足道的孩子,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办,你就赶快把他们两个丢进孤儿院吧,免的麻烦!]坐在一旁的女人淡淡的开口说道。男人眯了眯眼睛,微微的点了点头。
接着哈利和托尼坐了汽车,坐了飞机,还坐了巴士。终于来到了一所孤儿院。可小小的托尼和哈利根本不知道这是哪里。
就这样在孤儿院里浑浑噩噩的过了几个月。直到在孤儿院认识的朋友查尔斯告诉他们,其实那人没有停止杀他们的念头,他们串通好了院里的勤杂工准备对他们下毒手。
[你认为孤儿院死两个刚来不久的小朋友会引起很大的风波吗]查尔不屑的说道。[他们只会找各种理由把你们埋进土里而已!]
      
        然后就有了这场逃跑。说起查尔斯,他只知道那是一个比他大3岁的哥哥而已。查尔斯他从来不说他的故事。像是被人遗忘了一样。但是托尼知道查尔斯是真的对他和哈利好。

        先睡一觉吧,明天好起来去找查尔斯。托尼想到。就这样,我们亲爱的大孩子搂着亲爱的小孩子进入了有爸爸妈妈存在的世界里。

        查尔斯现在的情况不怎么好。他迷路了。连带的食物都快要吃光了,他只想快点找到那两个迷茫的小孩。他似乎早已看透了这世间种种的丑恶。他只想把那两个小孩搂在怀里紧紧的抱住,不让这世间的丑恶伤他们一分。[该死]查尔斯轻骂了一句。不知道托尼的烧退没有。也不知道他们的食物吃完没有。想到这里,查尔斯的心突然紧了一下。哈利应该会哭的。我答应他三天回去的。我一定要赶紧找到回去的路。查尔斯暗自道。说着查尔斯就踏入了夜色的怀抱。

        清晨的阳光从那个应该被称为窗户的地方透进来。托尼皱了皱眉。睁开了那双焦糖色的眼睛。[哈利!]托尼连忙叫了一声。[哈利,你在哪里?别吓我啊!]原本该躺在托尼怀中的那个小孩不见了。[你别急啊!]声音从拐角的地方传来。[我在给你拿药呢!]哈利小小的声音说道。
这时松了一口气的托尼才有时间打量这个地方。这里像是废弃的仓库。可是仓库里为什么会有床呢?这里似乎只有一道门。还有那个被称之为窗户的小口。它在那里,很高,它没有玻璃,只有冷风呼呼的刮进来。对了,托尼突然想起来。[哈利我们带出来的那个小箱子呢?]托尼着急的问道。[在床的下面。]哈利走过来说。[你要先把药吃了!]他把药递在了他的面前。[可亲爱的我已经没有发烧了!]托尼嫌弃地看着那一颗颗白色的颗粒。[不行!查尔斯说了!就算你好了也要把药吃完了才行!]哈利像个小大人一样用不容拒绝的口气对托尼命令道。[好了好了,我亲爱的小医生!我吃还不行么!]托尼翻了一个小小的白眼后把那些颗粒一个一个的放进了嘴里。接着喝下了哈利递过来的那瓶水。[你为什么要急着找那个箱子呢?]哈利看他把药吃完,想到查尔斯说的话他都做到了。甜甜的笑了一下。[那里面有我们和查尔斯的东西]托尼说着就把箱子从床下拉了出来。[什么东西呀?]哈利问道。托尼快速的打开了箱子,找到了那份继承权的合同,然后摸了摸脖子上那个小小的U盘。[没事儿,就是一般的东西。]托尼飞快的把箱子合上,快到哈利根本没有看清楚。他还不能告诉哈利。那群人追杀他们的原因。没错,托尼虽然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孩,可他很聪明,在逃跑之前靠贾维斯的帮助找到了这份继承权的合同并且把它藏了起来。还把拥有史塔克家业三分之一的贾维斯带了出来,他不打算告诉谁。查尔斯也不知道。可能他知道但也不会说出去。可是傻傻的哈利。会把所有的秘密说出去。托尼无奈的想到,然后伸手摸了摸小孩那金色的头发。
[好了,我们该去找查尔斯了!]
[不行!]本以为听见去找查尔斯会很开心的小孩,现在却双手护着转角处的门。[查尔斯说我们不能离开这里!而且,,而且万一我们出去被抓了怎么办啊?]原本笑意满满的眸子,突然变得惊恐起来。托尼知道孤儿院对这个孩子代表了什么。打骂,背叛,抛弃,囚禁,放弃,这些这个孩子知道却不能完全理解的词语,代表了他们在孤儿院这几个月以来的生活。[哈利我知道你怕被抓回孤儿院,但是我们不能抛弃查尔斯啊!我们要去寻找,找到了他我们就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了!]托尼撒谎了,他不知道查尔斯是否会和他们在一起生活,甚至不确定查尔斯是不是抛弃了他们,但他必须先安慰住小孩,呆在这里不是办法。[真的?]小孩半信半疑的问道。[我们要去寻找啊!]托尼揉了揉小孩子金色的头发。[好吧!那我们不能去孤儿院附近。]小孩子侧了侧身子,放开了堵住的那道门。[好的!我保证!]托尼把箱子从床下拉出来,牵着哈利的手走出了门外。
      查尔斯被抓了,是孤儿院派出来的人们,他们粗暴地把他丢进了房间里,[你知道了我们的秘密?]灯光下,是那个威胁托尼的大叔。[我已经报了警,就算警察不以为然,但我相信经过我这一闹他们至少会加大孤儿院附近的巡逻。]查尔斯的眼睛里透露着冷漠。[就算你跟这件事没什么关系,我到时候也会杀了你。我保证。]那人狠狠的踢了查尔斯一脚就走了出去。[那你还不如现在杀了我呢。]查尔斯痛苦的声音呢喃到。所幸没有人听到他说了什么。
     
         他们迷路了,托尼和哈利手牵手的走在黑夜里。他们出门的时候回想起查尔斯说的他可能会去的地方。找着找着不知怎么的,两人就找不到方向了。出门的时候已经快接近中午了。他们只吃了一点果子填肚子,现在已是晚上,他们只能手牵手的走在这小路上。[托尼我怕]前面的小路传来了脚步声。
哈利牵着托尼的手紧紧的握了一下。[我们躲进那个暗道里]托尼牵着哈利躲了进去。[出来吧,我知道你们在里面。]一个低沉,自然的声音传了出来。[别躲了,你认为这样躲下去有意义吗?嗯!托尼。][该死!]托尼轻骂一声。然后用眼神意识哈利站在里面别出来后,慢慢的走了出来。[怎么?你今天没在孤儿院里炫耀你的聪明才智,怎么跑这里来了。]托尼在路灯下终于看清了来人。[我去,洛基我说你也是闲的慌]托尼和洛基的面对面说道[小屁孩儿,说脏话可不好哦!你的那个形影不离的弟弟呢!]那人话末还加重了弟弟那两个字。[他没有在这里,查尔斯把他带走了!][噗!且不说查尔斯最讨厌抛下谁。就先问你,你舍得将你那个完全无用的小弟弟抛下吗?!]洛基用嘲笑的声音说到。[去死吧。]托尼翻了个白眼说道。
[我不是和你说了吗?小屁孩说脏话,会被罚的]洛基一边说话,一边绕过托尼,把哈利从墙道里拉出来。[你好呀,我的小小小可爱!]洛基故意用萌萌的声音来和哈利说话。哈利没说话,只是默默的躲在了托尼后面。洛基撇了撇嘴无奈道[好了,我不是来和你们吃火鸡大餐的,现在!跟我回去!][你认为可能吗!]托尼护着哈里往后推了一步。[别介呀,我打不过你们俩个,我只是和你们两个年龄加在一起还小一岁的一个青少年啊!]洛基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哨子,[但是这附近的人我就说不定了,别让我吹哨子,我可以放着你们其中一个。]洛基笑得像个孩子一样。[你存心的吧!我和哈利不会分开的。]托尼发誓,他真的很恨面前这个人。[一个人,两分钟,过了就吹哨。]那个还在笑着的孩子突然就变了脸。托尼看见他认真了,转过身把箱子交给了哈利。[亲爱的,你先走好不好,等我找到查尔斯,我一定会去找你的。快走吧。][托尼!我不是傻子!我不要离开你!]小小的孩子鼻子一酸,眼泪就出现在了眼眶里。[托尼,你不要抛下我好不好?求求你了,爸爸妈妈不在了,查尔斯不在了,我只有你了!]小孩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别哭那么大声啊。还有一分钟了啊。我说你们也是纠结有病,什么哥哥弟弟亲人亲情,全tm都是骗人的。]洛基像是反感小孩子的哭声,烦躁地跺了跺脚。[别等了,我和哈利一起回去。]托尼还是紧紧的拉住了哈利的手,他还是不会放开的。就像他那天也没有放开一样。[随便你们了,简直是愚蠢透顶。]洛基翻了个白眼,吹响了哨子。

上次那个梗我写出来了,庆祝百粉,谢谢大家💋💋💋

《查尔斯婚介所》应该过段时间在更,学生党伤不起,

这两篇文,,,缘更😩

爱你们😘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