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玥又 ⃒⃘⃤

因为玫瑰像留声机 白鸽像水晶鞋 夜莺像羽毛笔。
因为没有道理。

查尔斯婚介所【16】


重度ooc慎入!!!
请提出你的建议和意见!
谢谢甜心们的支持❤❤❤

      
         X学院,“人都到齐了吧!”查尔斯问道。然而并没有一个人回答他。现在在x学院门口,哈利家的下人拿着一大堆野炊的食材。而哈利本人呢,正一脸不爽的看着查尔斯,“你说说你带这么多人是什么意思,你这是撑场子还是砸场子,这本来是我的两人约会!”“谁让你不听我的叫你私聊!”一个蓝色的大光头说到“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哈利脸色更臭了。 “哈利帮我个忙,数一下人数”突然不见的查尔斯在哈利脑内说到“为什么是我!”哈利愤愤地想“因为你在最右边啊,而且我现在在找老万没空!”“我今天是作了什么孽啊!我看你们家老万是老年中二病犯了吧!”哈利突然有了当初为什么不听天启话的念头,没办法,他只有从他开始数。

       在他左边站着是洛基和吧唧!两人都穿着由哈利家的设计师专门设计的情侣款运动西装。用查尔斯的话来说就是,谁说这俩货不是一对我糊死他,简直帅破天际。想要查尔斯夸人可没那么容易。“你们东西带齐没有”哈利问道,而那两人却在商量等会是真亲还是借位,哈利听到后翻了个白眼说“你俩不如一起私奔,来的更劲爆。”结果那俩人还真的点了点头考虑了起来。哈利苦笑着摇了摇头。

       再看向洛基和吧唧的左边,是刚刚才确认关系的金刚狼和镭射眼。“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骑我的车出去了?”小队长不爽的问道。“去哪儿了啊?又去酒吧看女人了?”罗根坏笑着说“谁叫你不答应我说的机车play!而且除了你我对其他人没性趣!”一句话把小队长堵的哑口无言。“你俩能不能收敛一点,还有小孩呢”哈利看着旁边的快银问道。

        “没事儿我习惯了!我哥和我姐还没搬进来的时候我和瑞文在房子里一天到晚都看着教授和我爸秀恩爱,而且在学校里也有很多人秀恩爱”快银说着看向了旁边的海妖和冲击波。

        “亚历克斯,我们等会烤鱼好不好?”海妖兴致勃勃的问道。“行!西恩!你想吃多少我们烤多少!”冲击波宠溺的看着他说。“你不叫海妖吗?怎么还吃鱼啊!”哈利吐槽的问道。“就是因为叫海妖,所以才要吃鱼啊!”海妖一脸无辜的看着哈利说道。哈利突然感到无话可说。“你现在知道我是什么感受了吧”又是那个蓝色的光头说道。哈利头也不回的走向了暴风女她们那里。

        “哈利,你来了!我们正在商量等会儿怎么帮你告白!”小淘气开心的说。“WTF!什么告白,你还要作什么妖蛾子!”哈利满脸惊恐的问道。“别藏了,我们都知道,就你那个小竹马!有我们女生联盟在,别怕啊。”暴风女一脸我懂的看着哈利“放心放心有我们在绝对成功”琴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说道。“随便你们爱咋滴咋滴”哈利觉得他快呆不下去了。

       走向旁边,看见瑞文和旺达在商量等会怎么把鹰眼推下水,还‘好心’的让彼特罗多穿了一件外套到时候,哈利瞬间释然了。

        “查尔斯!你们家冰火没到!”哈利试着在脑内呼唤查尔斯。“哦!我先派他俩去目的地收拾着”查尔斯那边有点吵“你也不怕他俩收拾出来的全是情侣套房来”哈利吐槽道“你在哪啊?车快来了!你家中二病呢?”“他刚刚看见他死对头肖恩了!”查尔斯回答道“就那个把收纳站开在老万废品站旁影响生意的那个?”“对!就那个!车来了你们先走!我们自己过去,叫天启帮我把东西拿上!”

        说完车就来了“大家都上车!天启!把查尔斯的东西拿着!”哈利吼着,然后让自家下人把东西放进车里,并让他们回家。

       车上,秀恩爱的两对,继续秀着恩爱。坑人的两队,继续商量着坑人计划。还有快银和他哥竟然在和天启聊教授和老万,洛基和吧唧也终于停止了讨论,来到了一上午没理的哈利身边。“今天的主要目的,而是帮你和你的小竹马再续前缘。”吧唧信誓旦旦的说道“别介啊!万一人有男女朋友了怎么办?”哈利没底气的说道。“抢过来”洛基霸气地说。“太不道德了啊”哈利说“喜欢就是喜欢,哪有什么不好的,而且你怎么确定他不喜欢你”洛基反驳道“是啊!他还没说不喜欢你呢!那你还是有机会的!我们今天试个究竟!”吧唧高兴的说。“随便你们啦吃不吃李子!”哈利拿出了李子

       这是一个世外小镇,刚刚下了车的一群人。各自都到商店里去买东西。“赶快出来啊,我在这里等着你们,我先打个电话”哈利说着,打通了彼得的电话“喂!彼得我们到了!你们在哪里啊?”
“我们马上到了!”“好的!等你们!”挂了电话的哈利,想着洛基和吧唧说的话。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紧张呢!
      
       在所有人都不注意的时候。快银带着好奇走进了一家赌场。

这章主要是哈利老妈子管熊孩子(误
文笔持续渣🙈
只能说谢谢大家的继续支持❤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