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玥又 ⃒⃘⃤

因为玫瑰像留声机 白鸽像水晶鞋 夜莺像羽毛笔。
因为没有道理。

查尔斯婚介所【15】 重度ooc慎入!!! 请提出你的建议和意见! 谢谢甜心们的支持❤❤❤

                                       【15】
       这是 阳光明媚的一天,查尔斯从床上坐起来。摸了摸身边的空位,想起了昨天晚上,欣慰的笑了笑,穿起了衣服。外面响起咚咚咚的叩门声。“哥你醒没有?”来人发问道。“醒了!干嘛啊”查尔斯随手把地上的内裤藏进了被窝里。“你说今天郊游,我穿这件衣服好不好”随着开门声。进来的是一个有着蓝色皮肤的女孩说到。“好看好看我妹穿什么都好看”查尔斯敷衍到,并翻了个白眼说。“你昨天晚上衣服白选了,为什么今天穿的比昨天晚上还丑”查尔斯想起了昨天晚上的试衣大会,嫌弃地站了起来,走向门外。后面的妹子跟上了他的脚步。“昨天晚上旺达帮我选的,全是红色的裙子,我觉得我今天有必要变一下身。”妹子像是自言自语的说道。

         他们上了三楼,来到一间房门外。“随便你,红色总比老万配的纯姨妈紫裙子好。”查尔斯说着敲响了房门。“旺达!该起床了,今天我们去见你的好朋友们呢!快点起床,记得穿昨天给你配的公主裙啊。”查尔斯的声音温柔的不像刚刚在说话的那个人。“好的!教授我已经起来了!”门内传来刚睡醒的女声。“那我先下去,等你吃饭啊,乖!”查尔斯边说边走下楼梯。“好!我知道啦!”“我也没见,你昨晚上给我配衣服呀,这该死的女儿奴,我可是你妹妹”旁边的妹子愤愤的说着。查尔斯走下了二楼。“你话咋那么多,去厨房看看老万有没有把蛋烧焦,我去叫那俩少爷起床。”“知道了!”妹子独自一人走下了一楼。

       查尔斯回到了房间洗漱,五分钟后拿起了手机走下了一楼。查尔斯坐在沙发上舒服地闭上了眼睛。5秒钟后楼上的两个房间里传来了相同的叫声。“知道了起床了别叫我爸来”查尔斯欣慰的笑了笑,拿起了手机。【你们是睡嗨了!该起床了!】查尔斯看见微信聊天页面。笑了笑。“哥!吃饭了”瑞文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来了!”看见没反应的微信。放下手机,走向厨房。

          这是一栋拥有两层楼的楼房,说大真的不算大,说小对于两个人来住空间还是绰绰有余的。“该死!睡过头了!”在靠窗的房间,床上突然坐起来一个人。他迅速的收拾完自己,穿着睡衣出了房门,接着敲响了隔壁的门。“洛基!起床啦!再不起来我们连早餐都吃不了!”男孩催促到

        “下来吃饭!”简短的四个字从楼下传来。吧唧冲下了楼看见正在摆盘的洛基,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坐在餐桌上开始吃了起来。“我说你怎么起来这么早也不叫我呀?我还没有搭好衣服呢,我今天穿什么呀”洛基一脸无奈的看着他说“猪,我都叫了你四遍了,并且真的把你变成了猪,你还是没有醒怪我喽”说着顺手从沙发上拿出了一套衣服。“喏!情侣装!记得今天自然一点,别太做作。别让我托尔看出来。”“知道啦,你昨天晚上就已经说过了!没想到你真的把我变成了猪,我要找查尔斯和哈利告状”说着拿出了手机,打开了微信聊天。

           “查尔斯说我们睡嗨了!”“那你就给他说我们已经起来了呗!”洛基一边说着,一边坐下来拿起刀叉开始吃饭。【我和洛基已经在吃饭了!哈利呢?PS:举报洛基他今天早上把我变成了一只猪】

        “哈利是不是还没有起床啊?”吧唧往嘴里塞了一个肉丸问到。“不知道,要不然你给他打个电话?慢慢吃,别噎着,都多大个人了,还用我来教”洛基翻了个白眼说到。“知道了,那我给他打个电话”吧唧说完拨通了备注是[李子大户哈利我爱]的电话。

         “哈利哈利接电话!哈利哈利接电话!哈利!哈利接!电!话!我的李子快被别人买完了!”
         床上的人嗖一下的窜了起来。末了还大声的叫了一声,“买!”五秒钟后,哈利的思绪终于飘回来了。拿起还在要求买李子的电话“有屁说事儿。”再次想到他当初为什么要脑抽的答应了小胖子录来电铃声

          “你起来没有呀?今天可是要见到你的小竹马!高不高兴!兴许人家小竹马喜欢你呢!”电话那头的人嘴里像是包着什么东西说“魂都给你吵没了,早就醒了,我不需要他喜欢我,我喜欢他就够了”哈利不满的说着。“秀恩爱禁止!那你要不要来我们这吃早餐”那头夹杂着洛基数落吧唧吃饭不优雅的声音

           “我一大早起来,衣服没穿,跑半个城区就是为了和你们吃饭?对不起,我还没疯”哈利不满的翻着白眼,随手把衣服和裤子穿上。“那我不跟你聊了,慢慢收拾啊”哈利正要把电话挂掉,电话那头响起“哈利!洛基叫你别吹头吹到天荒地老!那不管用,你家小竹马如果真的爱你是爱你的内在”嘟的一声。哈利挂掉了电话。

            打开了微信聊天界面【洛基!你有病吧!大早上的是不是在早餐里加了兴奋剂啊!看把吧唧差点兴奋成傻子了!还好我挂电话挂的快要不然肯定被传染了。】打完这段字的少爷走进了发型屋。

不好意思,晚发了,差点忘了,我的锅🙈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高不高兴!感不感动!(住口
这章主要是闺蜜四人组。(别问我天启,兴许人家天启搁家弄造型呢🙃)

评论(9)

热度(56)